close

page  

之前就已經聽台北的好姊妹一直嚷著超好吃的蘋果派雖然價格不斐但美味令她忍不住一再造訪的店終於來南部插旗啦!!!!

身為愛吃鬼的小妞, 當然二話不說的在母親節當天起了一大早抱著排長龍的心裡準備衝向澎湃令果, 準備目睹"LV級蘋果派"的風彩..

因為店位於左營彩紅市集3F入口處, 所以並不難找, 小妞我一到..便看到店門前已大排長龍了..為了快點吃到傳說中美味的派, 我快快的加入了排隊人群中,

還好排的時間不長大約15分鐘, 小妞我便買到了看起來香酥可口的派囉!!

   

 

一顆NT$119 元... 

要價不斐的 LV 蘋果派讓小妞我看到還是眼睛一閉, 心一橫, 決心要買來吃看看....

 

IMAG7048.jpg

 

各位看倌..看看看....看到一顆顆蓬鬆可口的派...隔著玻璃窗小妞我口水就開始流啦!!!

 

IMAG7051.jpg  

拿到剛出爐的派果然熱騰騰的, 飄著淡淡的蘋果香氣加上144層酥皮的香味,  差點讓小妞克制不住還沒給它來些特寫便想大大的給它咬了一口下去..

 

IMAG7054.jpg   IMAG7055.jpg

在大祭五臟廟之前...快快的跟可愛的派來張合照...

82997.jpg

  

澎湃令果的派不僅吃得到蘋果果泥, 更吃得到大塊大塊果粒唷, 加上鮮乳現打卡士達內餡..

第一口咬下去時, 由酸皮搭上內餡..酸甜的口感很是開味

咬到中間時集中在另一邊的卡士達醬慢慢出現, 微甜的卡士達醬加上酸酸的果泥..不會讓人吃到最後有膩的感覺...簡直是絕讚的搭配

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上黃金色的酥皮..整個超满足....

讓人吃完了一顆還想要吃第二顆的甜點...可惜價格沒有很親民...

 

IMAG7056.jpg IMAG7058.jpg  

 

 

arrow
arrow

    Lena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